close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如果有一台 Time Machine 在面前,妳/你最想回到哪個時間點?WHY?
(今天看了播放的 時光機器 後來想想)
我最想 ... 回到 1992 年 7 月 5 日 ...
或想回到 1998 年 12 月 31 日跨年倒數那天 ...
這樣,或許能重新來以挽回一切 ...



阿甘問說:不曉得二師兄想挽回什麼,可是希望在之後的日子裡,可以獲得二師兄想要的。

我回答: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在我面前,
但我沒有好好的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老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那女孩說三個字: "我 愛 妳 !"
如果真要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 ~ 萬 ~ 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zsh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