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


.
導演:曼諾梅耶斯
演員:曼諾梅耶斯 / 約翰庫薩克 / 瓊安庫薩克 /
   亞曼達彼特 / 奧立佛普雷特 / 蘇菲歐克妮多

---[影片大綱]---
大衛(約翰庫薩克 飾)從小就一直認為,有一天飛碟會從外太空飛來把他接走!
雖然直到他長大,外星人也沒有出現,
但豐富的想像力讓他成為一個當紅的科幻小說作家!
經歷喪妻之痛的他 不顧他姊姊(瓊安庫薩克飾演)的反對,
也不理會「兒童之家」的總監對這個怪異小孩的種種疑慮,
決定要收養這個自稱來自火星的小孩丹尼斯。

這個與自己有相同際遇的古怪小孩丹尼斯,常常將自己關在紙箱裡,
並一直堅信自己來自火星,偶爾還將自己倒吊在樹上…
在一起相處的時光中,大衛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孩,
雖然他認為自己來自一個紅色的星球,做出很多危險的事情,
他的幻想也常常令大衛驚豔....

---


---[觀後感]---
看完之後,裡面的一段話(也是預告中的那段話)著實讓人感動 ...
=> 無論你做什麼 都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

不過,我還是覺得最後火星人的太空船沒有降落下來,有點可惜 ...
如果最後,丹尼斯要回火星的時候,太空船降落,
大衛許下丹尼斯所給予的火星願望,
而丹尼斯為了實現他的火星願望,而留在地球,會更吸引我 ... 哈!

---
好吧,只要你回應這篇文章,我就會給你一個火星願望,

希望你好好把握 ... ^___^

(但你不能告訴別人,我是火星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zsh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