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

今天東森電影台播放的 『賈修--101個魔鬼』 要進入最後高潮了。。。

賈修、清人;蒂歐、小惠;
黃雷、小蓮;蕾拉、阿爾貝爾;凱喬美、白目的福爾高雷
基度(上一集對抗四大天王時被打掛回到魔界了)、萬能博士;

對抗守護"月之光石"的巨大魔鬼 帝魔魯
其中芭蒂跟跳跳蛙也改邪歸正,開始幫助賈修,不過,卻也犧牲了...
另一邊 布拉葛、雪莉 正在對抗 主子 索菲斯,企圖拯救被操控心智的可可 ...

跳跳蛙與芭蒂的犧牲,把月之光石被打碎,索菲絲的防護罩也因此失效。
但緊接著一直躲在暗處的可可也出現在雪莉面前...........

另外在月之光石被破壞後,
可愛小蕾拉的主人心智脫困而昏迷只好先脫離戰線。
賈修等人也還在休息中,但帝魔魯度的主人由於生氣而念了書上的最後最恐怖的咒語,
讓他意想不到的是帝魔魯度除了身體強化外也有了意識,甚至還把他給吞了下去。
正巧黃雷脫離險境,在萬能博士和小蓮把他帶離現場後,
凱喬美也和蒂歐一起努力拖住帝魔魯度。

賈修:我聽到大家的聲音 ... 在我體內的某種東西,變得越還越炙熱 ...
新生了力量 ...
清人:第七個必殺技─「薩固爾塞姆」

賈修的第七個咒語─「薩固爾塞姆」出現,效果是在敵人身上儲存大量電能,
當敵人被其他電擊咒語擊中後會引發連鎖反應造成極大傷害。
雖然清人雖然想以此咒語配合咒語:巴歐薩喀魯嘎反擊,
卻被吃過一次虧的帝魔魯度看穿而失敗。
這時阿爾貝爾清醒,蕾拉也回到戰場,

接下來,更緊張的劇情就在明天了 ...

當大家成為好朋友,都會說:謝謝你,賈修,讓我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 ...
等我回到魔界,我也要跟賈修作朋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zsh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