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


=== 景仰 ===
我對韋大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 鰲拜 ===
韋小寶:在我面前作威作福,你以為我真的怕你縮陽啊?
    有本事你就縮到喉嚨上從嘴巴裡面伸出來。
    你大烏龜、沒人性、吃屎拉飯、吃狗屎,
    我等一下就拿坨屎來塞死你這個死雜種!
    你老爸做雞,你老媽生花柳,你以為我不知道啊?
    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五歲你就.......
    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
    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其實是要非禮人家,
    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
    看有誰光顧你就送1000兩銀子加一個包子!
鰲 拜:你罵累了沒有?
韋小寶:沒有!
    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
    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真氣人!

=== 扮相 ===
建寧:扮一個最帥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不需要,現在已經是了!
建寧:那就扮一個最醜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不行呀,怎麼扮也不會醜呀!
建寧:嘻~~那或許......扮一個最淫賤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那更不用,妳照一下鏡子就是了!
建寧:我?


...陸續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zsh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