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
=== 1.足球教練.明峰(峰哥)--吳孟達飾 ===
a. 做假動作....再假一點兒...假動作就是假啦...
b. 足球...不是一個人就能夠踢的
c. 好一隻奪命香雞腿!!
d. 真正的比賽..就是打仗!!
e. 瘸什麼瘸啊 瘸你老母啊
f. 是啊!我是瘸 你有得瘸嗎..
g. 怎麼啊?唬我啊?怕你啊?
h. 是啊 我是貪!我整隊人都貪 不過不是貪你這張支票貪全國冠軍!


=== 2.大師兄.鐵頭功--黃一飛飾 ===
a. 錯!!幾年來我的鐵頭功從來就沒有荒廢過!!
b. 求求你放過我吧,不要逼的我帶老婆孩子跳樓啊
c. 投降~ 投降~ 我腰快斷了 求求你讓我去看醫生
d. 是啊!我是很賤!我是沒人格


=== 3.二師兄.旋風地堂腿-- ===
 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但是要掉頭髮呢?
 為什麼你們長這麼醜 卻沒有掉頭髮?
 為什麼人家小時後有書讀 我就要去練那個什麼鬼功夫
 冷靜~我要是不夠冷靜 就把你們兩個一刀砍死


=== 4.三師兄.金鐘罩鐵布衫--田啟文飾 ===
a. 喂!我沒空跟你說話啊 幾個客人在等我呢.還要盯著股市啊
b.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呢!碰巧今天司機放大假,碰巧今天又把車借給人家了,碰巧又把錢包忘在上面啦,
c. 今天我請不了你吃飯? 我真的很忙啊~~BB BB 車來啦~
d. 你你你你還提金鐘罩鐵布衫啊 唉呀你看看 滿天都是飛機啊
  滿街都是電腦啊 現在什麼世界了 你醒醒吧你
e.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
f. 不好意思ㄚ 你知道我這個人就這麼直啊,
  無緣無故的還要跟你這死瘸子去參加比賽,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
  最後還要無緣無故的贏了比賽,這或然率啊低過零啊
  "喔喔 你說的這個或然輪啊~~"
  是或然率!就像一個銅板 不是公就是字 沒有中間的!
g. 不知道~~我頂不頂的住
h. 阿珍~這二十年來 有一句話一直埋在我心裡... 其實... ...我愛你!!


=== 5.四師兄.鬼影擒拿手--陳國坤(小龍)飾 ===
a.峰哥是吧,財經界有誰不認識峰哥ㄚ,你看你一身的IT造型
b.足球教練是吧,足球界有誰不認識峰哥的啊
 我們從小就看峰哥踢球了!!你是用兩隻腳踢球的對吧,
 我沒亂蓋ㄚ,有什麼好關照ㄚ?
c.鬼屁影擒拿手啦!N年前的事,師父死了多久我都不記得了
d.所以我一直說你呢最精明能幹,風生水起西裝革履,你看你帥的
 當年師父叫我們將少林功夫發揚光大,
 現在卻讓你們兩混球發揚到足球上啦,真是有見地e.沒問題~~~~~~~~(手指伸出來搖)


=== 6.五師兄.大力金剛腿--周星馳飾 ===
a. 球不是這麼踢滴~ "那麼 球是怎麼踢低?"
  一句話!!腰馬合一!! "何謂腰馬合一?"
  腰馬合一呢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的一個偉大武術家李小龍先生已經解說滴
b. 掃地只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份是一位研究ㄙㄥ~
c. 大力金剛腿!很大力唷!!
d. 天下武功出少林!!沒聽過嗎你
e. 嘿~太極功夫做饅頭咧~驚天動地
  饅頭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
  只見阿妹雙臂好靈(力)只見阿哥五體投~地
f. 你說的這個或然輪....
g. 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滴~打打殺殺是大家對它滴誤解
  功夫更加是一種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功夫重新包裝起來
  使得你們這些升斗小民對於功夫能夠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h. 我心中滴一團火是不~~~會熄滴
i. 你學過螳螂拳嗎?那就不要再污辱少林武功
j. 已經沒時間了~~太陽都下山啦~~有搞頭就趕快做!!時間是不等人滴~~~~~~~~
k. 我這雙名貴的球鞋原價要兩塊錢,因為你, 算一塊五,我再多拿你一個饅頭就好啦.  
l. 學武之人講句話都這麼灑脫,其實我也是個武林中人,給個面子好不好
m. 給你自己點信心,你行滴.
n. 其實~你是很漂亮的~ "是嗎?" 是啊~(嗡~~)
o. 快回火星吧!地球很危險滴!!
p. 你嚇不倒我的 我不怕鬼的
q. 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 有搞頭!
r. 我感覺到了 他們 全都回來了!
s. 他才是鐵頭功~~ "框~鐵頭功是吧" 不是~我說他才是~~ "鐵頭功是吧!框!打你個鐵頭功~"


=== 7.六師弟.輕功水上飄--林子聰飾 ===
a. 報紙雜誌說你女朋友很多ㄚ
b. 大家都叫我肥仔聰 只有你叫我師弟 謝謝
c.碰!碰!碰!碰!(跑步聲)我的蛋啊~~


=== 8.業餘足球隊隊長 ===
a.從他們整齊的制服,友善的眼神,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誠意和體育精神
b.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呢 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
c.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鎚子在身邊, 也很合邏輯.
d.這些只是虛名而已,就好像浮雲一樣....


=== 9.豆腐金剛隊隊長--谷德昭飾 ===
a.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b.別這樣 我想踢球啊


=== 雜魚 ===
a.我打你應該 不打你悲哀


=== 如花 ===
a.別說了 交給我吧~(抹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zsh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