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


=== 球,不是這麼踢的 ===
星馳︰球,不是這麼踢的。
明鋒:你說什麼?
星馳︰我說,球,並不是這麼踢的。
明鋒:那應該怎麼踢啊?
星馳︰一句話,腰馬合一。
明鋒:何謂腰馬合一?
星馳︰腰馬合一呢,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的已故偉大武術家李小龍先生已經解釋過的。但是如果你想再多了解一點,那就跟我學兩堂功夫。
明鋒:學什麼功夫吶!看你的樣子,還不是在這掃地?
星馳︰掃地只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分是一位研究~生!

=== 研究生 ===
明鋒:研究生?
星馳︰從事如何有效地發揚少林武功的研究工作,這張是我的名片。
明鋒:少林正宗大力金剛腿?
星馳︰是啊,很大力喲。(踢腿)
明鋒:打打殺殺你找別人吧,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星馳︰錯啦!你看那個靚女!
明鋒:靚女又怎麼樣?我是讀書人。
星馳︰不不不……哎,你看、你看、你看……喔……
(靚女踩到香蕉皮摔倒)
兩人︰Yeah!
星馳︰如果她會少林的輕功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你看……
(畫面,明鋒使出少林輕功)
星馳︰所以說,武功的確是神!小姐,有沒有興趣學功夫?
靚女︰神經病!
星馳︰你再看看那邊那位太太,如果她會少林的鐵砂掌,泊車就不用那麼愁了。所以說,武功的確是行!哎,太太,有沒有興趣學……
太太︰行了行了,那邊要去!(丟錢)
明鋒:喂,這一毛錢我也有份的。
星馳︰你別那麼掃興嘛!你再看看那邊……
工頭︰你剪什麼你,剪個樹剪了一年,你不用開工了,走!
工人︰對不起、對不起……
工頭︰走吧!
星馳︰如果那個工人會少林的獨孤九劍的話,哪還用那麼麻煩?!
明鋒:獨孤九劍?那是華山派!
星馳︰天下武功出少林,沒聽過嗎你?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的,打打殺殺只是大家對他的誤解。功夫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武功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升斗小民,對於功夫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明鋒:好了好了……
星馳︰我還沒說完呢。
明鋒:差不多了、差不多了……我還有幾個客人要見呢,今天就這樣了!
星馳︰你把握機會好不好,瘸子也可以練習功夫的!
明鋒:瘸什麼瘸!瘸你老母啊!你這個傻瓜有什麼資格說我瘸啊!
星馳︰對不起……
明鋒:瘸!是啊,我是瘸!怎麼樣,你有的瘸嗎!瘸?瘸你老母!(朝星丟易開罐)
星馳:(踢飛易開罐)
明鋒:怎麼?怎麼?唬我啊?唬我啊?
某人︰這些垃圾你收不收?不收我給別人了?!
星馳︰收收收……
某人︰快點!
明鋒:怎麼?唬我?

=== 我什麼都怕就不怕鬼 ===
周星馳: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什麼?
趙薇:說什麼,討厭啦!
周星馳:你想嚇我是嚇不倒地,我什麼都怕就不怕鬼!

=== 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
周星馳:你來這裡幹什麼?
趙薇:我想幫你們比賽。
周星馳:你怎麼幫?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 假動作 ===
做假動作….再假一點兒…假動作就是假啦…

=== 其實我也是個武林中人,給個面子好不好? ===
星馳︰(唱)嘿……太極功夫做饅頭耶,驚天動地。饅頭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只見阿妹雙臂好力,直叫阿哥五體投地!
阿梅︰你……幹什麼呀你?
星馳︰除了唱歌,我想不到其它方法來表達我內心的興奮和對妳的仰慕。哇,好正點吶!
阿梅︰(別過頭)我不好看,你別笑我。
星馳︰你看這饅頭多正點!(吃)嗯!哇,好吃啊!妳剛才那招太極拳的移形換影……
阿梅︰是以柔克剛,四兩撥千金。
星馳︰ 好,怪不得這饅頭剛中有柔,軟中又有硬。(又吃一個)
阿梅︰饅頭五毛錢一個、兩個一塊。
星馳︰嗯?這麼貴啊?
阿梅︰是啊。
星馳︰所以說真是一分錢一分貨,我剛好身上有五毛錢,剩下過兩天再給行不行?
阿梅︰不行。
星馳︰好!學武之人講句話都那麼灑脫!其實我也是個武林中人,給個面子好不好?
阿梅︰不好。
星馳︰好!我這雙名貴的球鞋,原價要兩塊錢,因為妳,算妳一塊五,我再多拿妳一個饅頭就好了。(眨眼)
客人︰老闆娘,饅頭好了沒有哇?
老闆娘︰好了好了!等一下!那個臭要飯的給錢了沒有?
(星爺逃跑)
阿梅︰給了。
老闆娘︰(拿球鞋)這髒不拉嘰什麼東西!還不把它給扔了!
(阿梅把球鞋丟到垃圾筒)

=== 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你說有沒有搞頭(舞廳內) ===
星馳︰大師兄、大師兄……
大師兄︰行了行了……哎,你們自覺點,幹活好不好!
星馳︰大師兄,你身體不舒服嗎?
大師兄︰昨天晚上喝多了,頭好疼,你又想幹嘛?
星馳︰我想告訴你,我醒了。
大師兄︰醒了?
星馳︰醒了!我終於領悟到,如果要想把少林功夫發揚到全世界,是要講包裝的!
大師兄︰什麼包裝?
星馳︰唱歌!我今天的遭遇說出來你不信,我經過一間饅頭店……
大師兄︰不要說了!
星馳︰不是啦,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你說有沒有搞頭?
大師兄︰沒搞頭!
星馳︰你沒做怎麼知道沒搞頭?
大師兄︰你不要說了!我勸你還是腳踏實地的做人吧,這裡有一份洗廁所的工作你先做,你就別做夢了。

=== 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啊? ===
星馳︰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啊?
大師兄︰你連鞋都沒有,那不就是鹹魚一條?學人家講理想!
星馳︰話不能這麼講,我心中的一團火是不會熄滅的!
大師兄︰(吹熄打火機的火)這把它吹熄了?
星馳︰熄了可以再點著它。
大師兄︰夠了!我過我的生活,你點你的火,總之你不要再煩我了!我要養家糊口啊大哥!
星馳︰喔!當年你苦練鐵頭功,你就忍心這麼眼巴巴地荒廢它了嗎?
大師兄︰錯!這十幾年來,我的鐵頭功從來就沒有荒廢過!
老闆︰阿炳!
大師兄︰呵,老闆。
老闆︰明天晚上跳舞的妞發脾氣全跑了,你還在這裡閒聊?
大師兄︰不是啊,我想一個好主意。
老闆︰什麼主意啊?
大師兄︰那就是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
老闆︰什麼少林功夫?
大師兄︰哎……你看!
(星踢腿)
老闆︰就你一個人,有什麼看的。
大師兄︰一個人就夠了。
老闆︰不行!加上你吧。
大師兄︰我?
老闆︰你會鐵頭功的嘛!明天晚上給我好好幹,不然我先幹了你!
大師兄︰是!
星馳︰大師兄,多謝你!

=== 我答應過師父不打架的 ===
(明鋒在牆角小便,看見被星踢飛的易開罐,拔出罐子,牆垮,星和一群人對峙)
混混︰你沒打夠,你還想再打。
星馳︰我答應過師父不打架的。
混混︰大哥,這傢伙腦震盪過度了。
星馳︰但是你一定要道歉!
大哥︰道歉?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星踢球踢倒一混混)
混混︰哎,不要動啊,你說過不打架的!
星馳︰我不是來打架,我是來踢球的。
(星打倒眾人,只剩一混混,混混擺出螳螂拳架勢)
星馳︰你有沒有帶錢在身上?
混混︰有!三毛!這算不算搶劫?
星馳︰算!你學過螳螂拳嗎?
混混︰研究過。
星馳︰那就不要再侮辱少林武功!(離開)
混混:(哭)

=== 好一條奪命香雞腿 ===
(星買維他奶喝)
明鋒:哎,你介不介意把褲子拉高一點,讓我看看你的腿?
星馳︰我心情不太好,要拉你自己拉。
明鋒:喔,真是天生神力。(吐口水,擦)好一條奪命香雞腿!
星馳︰我這是少林的大力金剛腿。
明鋒:功夫真的可以用來踢球嗎?
星馳︰嗯?功夫踢球有搞頭嗎?
明鋒:有搞頭!
星馳︰對呀,功夫踢球,好主意!哎,為什麼我一直沒想到呢?哎?你不是那個瘸子?
明鋒:我不是瘸子那麼簡單,我就是當年叱吒球壇的黃金右腳,現下是足球教練。
星馳︰那正好,你教我踢球啊!
明鋒:哎,等一下。
星馳︰還等什麼,是你說有搞頭的。
明鋒:沒錯,那也要給我點時間想一想。
星馳︰已經沒有時間了!太陽都下山了!有搞頭就趕快做!時間是不等人的!
明鋒:喂,那也要準備一下嘛!
星馳︰我已經準備好了!還差什麼?
明鋒:起碼要有一對球鞋嘛!
(饅頭店)
阿梅︰你現下有錢贖回你的破鞋啦?
星馳︰錢還沒有,但是……
阿梅︰扔掉了!
星馳︰扔掉啦?
阿梅︰當然了,你的破鞋已經破得沒辦法穿了。
星馳︰破是破,可是……
阿梅︰你走吧!等一下老闆娘出來,又要罵人了。
(星轉身走)
阿梅︰喂!(扔球鞋給星)破的鞋已經沒有了,補好的鞋有一雙你要不要?
(兩人相視而笑)

=== 鐵頭功(舞廳) ===
星馳︰大師兄,你怎麼啦?大師兄你沒事吧?
大師兄︰嗚……我沒事!你又想怎麼樣?
星馳︰喔!我終於想到了一個妙計可以將少林武功更加發揚光大!
大師兄︰嗯?
星馳︰就是踢……球!
大師兄︰嗚……你放我一條生路吧!你已經害我被人打!被炒了魷魚!現下我要洗廁所賠錢!
星馳︰所以我是來打救你的!
大師兄︰不用了!你還打救得不夠啊?你不要逼我啊!是不是想讓我全家跳樓死在你面前啊?
星馳︰死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你勇敢一點!你的志氣跑哪兒去了?
大師兄︰住嘴!算我沒志氣!拜托你不要找我了,找其他的師兄弟吧!嗚……我拜託你了!我求求你了!不要再煩我了!我求求你……
明鋒:哼!鐵頭功!



=== 有什麼好關照啊? ===
星馳︰四師兄,早!
四師兄︰喂,星哥早!好久不見,有什麼好關照啊?

星馳︰給你介紹一位猛人,這位是……
(四師兄關門,星兩人撞到門,門開,四師兄換了一套西裝)
四師兄︰喂!怎麼稱呼啊?
明鋒:哎,叫我阿鋒就行了!
四師兄︰鋒哥是吧!哎呀,財經界誰不認識鋒哥啊!你看他這一身IT造型。
星馳︰鋒哥是位足球教練。
四師兄︰足球教練是吧?足球界有誰不認識鋒哥的!我從小看鋒哥踢球的!你是不是用兩隻腳踢球啊?我沒亂蓋啊,有什麼好關照啊?
星馳︰打算找你組隊踢球啊。
四師兄︰真的找我踢球啊?我半年沒做事了,你找我踢球?
星馳︰不是啊,你當年的鬼影擒拿手啊,如果拿來當守門員的話……
四師兄︰鬼屁影擒拿手啦!N年前的事了!師父死了多久我都不記得了!
明鋒:你聽我們說啊,這次我們是參加兩年一度的超級盃,贏了有一百萬獎金啊!
四師兄︰是吧!所以我一直說你呢最精明能幹,風聲水起,西裝革履,你看你帥的!當年師父叫我們將少林功夫發揚光大,現在讓你們兩混球發揚到足球上了!真是有見地!你看看、你看看啊……當初我們幾師兄弟的合照,我一直擺在枕頭下面。
星馳︰好哇!我們坐下來慢慢談啊!
(四師兄關門,星兩人又撞到門)

===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大樓) ===
三師兄︰喂,我沒空和你說話啊,幾個客人都在等我呢,還要盯著股市啊,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手機)喂,現下什麼價位啊!碰巧今天司機放大假!碰巧今天又把車借給人家了!碰巧剛剛又把錢包放在上面啦!下次我請你們吃飯啊,我真的很忙啊!嗶嗶!嗶嗶!車來了啊!
星馳︰考慮一下三師兄!你當年的金鐘罩鐵布衫,如果用來踢後衛的話……
三師兄︰你、你、你還提金鐘罩鐵布衫啊!吶,你看啊,滿天都是飛機啊,滿街都是電腦啊!現下什麼時間了,你醒醒吧你!
星馳︰所以說我打算用武功配合足球搞全新組合!
明鋒:是啊!獎金很吸引人的!
三師兄︰我靠!你當我什麼?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啊!我無緣無故的還要去跟你這個死瘸子去參加比賽!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最後還要無緣無故地贏了比賽,這或然率低過零啊!
星馳︰你說的這個或然輪呢……
三師兄︰你才輪呢!是或然率呀!簡單的來說呢,(拿出一個硬幣)就是,要不就是公,要不就是字,永遠沒有中間的!中間的或然率就是零了!
星馳︰讓我試試看……
三師兄︰哎,你給我走啦!我約了人在大酒店吃午飯,我很忙啊!
星馳︰我們兩個人請你吃碗雜碎麵再談好啦!
三師兄︰我靠!我一秒鐘幾十萬,會跟你們吃雜碎麵!
(星兩人離開)
(三師兄發現硬幣卡在縫隙)

=== 輕功水上飄(超市)===
星馳︰這就是我六師弟,綽號輕功水上飄!這位是著名足球教練鋒哥!
六師弟︰鋒哥!你好!
明鋒:什麼飄啊?
星馳︰輕功水上飄啊!
明鋒:輕先生你好!
六師弟︰哎,師兄啊,你要去踢球嗎?
星馳︰是啊!如果加上你身輕如燕水上飄坐陣,我們上中二路的攻擊可以說毫無破綻!
明鋒:你真那麼肯定?
星馳︰是啊!
明鋒:那好啊!請問有沒有特效減肥藥啊?
六師弟︰沒用的!我是感冒菌入腦下垂,沒的減了!自從師父去世之後,我一直這麼肥,現下別說輕功了,想走快點都不行!
星馳︰肥是肥了點,不過問題……不大。
六師弟︰算了,你看看我以前的樣子!(拿出照片)自從搞成這樣之後連妞都泡不到!這種心情你們不會明白的!
星馳︰我明白!我又何嘗不是呢!
六師弟︰不是啊!報紙雜誌說你女朋友很多!
星馳︰什……什麼報紙雜誌?
六師弟︰哎,對不起,我又說錯話了!自從有了這個病之後,我經常失控!你不用管我,你走吧!
星馳︰師弟!給你自己點信心!你行的!
六師弟︰現在大家都叫我豬肥標,只有你叫我師弟。謝謝!
婦人︰哎,豬肥標啊!幫我把上面的紅色廁紙拿下來!要紅色那捲!
(六師弟撲上去,摔倒)

=== 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城?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卻要掉頭髮? ===
二師兄︰踢球?
星馳︰是啊!二師兄!你當年的旋風地堂腿如果用來做後衛啊,我敢肯定……
明鋒:毫無破綻嘛!
星馳︰沒錯啊!
二師兄︰看我現在的德行,還旋風地堂腿呢!
星馳︰嗯……生疏一點點不要緊,只要有鬥志,武功一定會回來的!
二師兄︰是嗎?
星馳︰不過前天我還看到你在洗馬桶,怎麼好好的又轉到洗碗了呢?
二師兄︰為什麼?這個問題我也想問!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城?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卻要掉頭髮?你們倆長這麼醜,卻不掉頭髮?為什麼人家小時候有書讀,而我小時候就要被我老爸逼著我練什麼爛鬼武功!搞到現在,洗馬桶!洗碗!
星馳︰哎,二師兄你冷靜一點!其實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地……
二師兄︰冷靜?如果不夠冷靜,我早就一刀砍死你們這兩個王八蛋了!冷靜?

===(舞廳,廁所)===
老闆︰(砸酒瓶)媽的爸子,這麼有空坐這兒!聞聞臭不臭啊?一會兒回來還有臭味,給我舔乾淨它!

=== penthouse ===
明鋒:喂,這個住所不錯啊!五臟俱全啊!哈哈,想不到你這個垃圾佬啊,居然可以在五十九樓的天台住penthouse,好有生活品味啊!現在這種單位啊,很搶手的!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哎,就是這個冷氣有點吵!無所謂、無所謂!喂,在這多隔個房間行不行啊?喂!喂!
(天台)
明鋒:哎,算了,你那些師兄弟沒一個像樣的!不來就算了,還是找其他人吧!
星馳︰都怪我不好,說不動他們!
明鋒:不要這麼說了,你這麼信任我這個瘸子,我很感謝你!
(眾師兄弟都來了,眾人把手搭在一起)

=== 萬一打下飛機來,你賠得起嗎(空地)===
明鋒:我會在最短的時間裡,將你們訓練成足球員!所以你們要嚴肅認真!團結向上!
星馳︰明白了!踢球!(一腳踢飛球)
(眾人等球掉下來)
四師兄︰哎,球掉下來了!
(眾人衝向球)
星馳︰你終於捨得下來了,害我們等了一個多鐘頭!
明鋒:幹什麼呀?
星馳︰踢球!
明鋒:球在那邊呢!你!站好,你在這射個球給我看看!
星馳︰可是球在那邊啊!
明鋒:你也知道啊,球在那邊啊,你連球都沒拿到,踢什麼呀?咳!其實踢球不外乎四個基本,傳、停、帶、射!
星馳︰我明白!
明鋒:你別動!你們要從基本做起!
(眾人練習)
星馳︰教練,為什麼不讓我踢球?
明鋒:哎,你的腳力太大,但你做不到收放自如,每次都把球踢上天,萬一打下飛機來,你賠得起嗎?
星馳︰賠不起!
明鋒:就是啊!豬肥標,借你的雞蛋用用啊!你能將雞蛋像控制球那樣控制好再說吧!
星馳︰好啊!來啊!
明鋒:來!(丟在星腳上,蛋破了)啊?有難度的!
(六師弟衝過來吃星鞋子上的蛋)
星馳︰靠!算了吧!六師弟!
六師弟︰(被眾人拉開)我的蛋!我的蛋!我的蛋!
星馳︰我總有一天會把蛋還給你的!
六師弟︰還你個頭!把蛋還給我!
明鋒:不要分心,繼續!(丟在星褲子上)
(六師弟衝過來,星急忙丟另一個蛋到三師兄嘴裡,六師弟撲倒三師兄)
大師兄:他一個人踢,就夠了……
明鋒:足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踢的。

=== 那些只是虛名而已,就好像浮雲一樣 ===
明鋒:吶,比賽三十分鐘,中場沒休息,一切依諸國際球例。我做球証,大家沒意見吧?
領隊︰當然,當年人稱黃金右腳的鋒哥,今天帶一些年輕人來跟我們踢一場友誼賽,你來做球証,是我們的榮幸,大家叫鋒哥!
眾人︰鋒哥!
明鋒:哎,好了好了……這個年輕人之前和你的隊員有點衝撞,所以打算踢場球,切磋一下球技,以前的恩怨就一筆勾消了,他們很有誠意的。
領隊︰從他們整齊的制服、友善的眼神,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誠意和體育精神。
星馳︰多謝。
(領隊短褲中掉出一把扳手,眾人看)
領隊: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呢,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
明鋒:是啊是啊……
(領隊短褲中掉下一枝槌子,眾人看)
領隊︰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槌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明鋒:行了行了……你們球隊的作風在業餘界是很出名的,我完全明白。
領隊︰喔,那些只是虛名而已,就好像浮雲一樣。
明鋒:哎,好了好了……總之小心點啊!大家握握手。

=== 要求立即增援!要求立即增援! ===
星馳︰呼叫基地,我們正受到密集的火力攻擊,要求立即增援!要求立即增援!
明鋒:起來!起來!快點起來!你快點起來!你幹什麼?
星馳︰教練,他們賴皮啊,快點吹哨啊!
明鋒:我是球証,我不吹!
星馳︰這還有王法嗎?還有公平嗎?
明鋒:你!出場!
星馳︰你瘋啦?
明鋒:這是一個考驗!如果他們連這一關都過不了,以後就不要再說踢球了!
星馳︰這不過是踢球,你以為打仗嗎?
明鋒:真正的比賽,就是打仗!
大師兄︰投降啦!投降啦!投降了!我投降了!
領隊︰你敢來和我比賽,現在還沒進球,你就投降?
大師兄︰我不行了,我的腰都快斷了!我求你可憐可憐我!讓我去看醫生!
領隊︰(脫下內褲)戴上它!
大師兄︰啊?
領隊︰都幾十歲的人了,你看你多賤!我不想看見你,快點戴上它,然後去看醫生!
大師兄︰我是很賤,我沒尊嚴。(戴上內褲)
(眾人笑)
星馳︰大師兄回來了!
明鋒:你說什麼?
星馳︰我感覺到!全部都回來了!
(眾師兄弟發揮少林武功)
眾師兄弟︰全靠你,我們才有發揮的機會。
星馳︰歡迎各位師兄弟歸位!
眾師兄弟︰謝謝你。
明鋒:你們不用客氣,我要謝謝你們大家!這次我發達了!多謝、多謝……
混混︰我們認輸了,求求你讓我們加入你們的球隊,求求你們、求求你們……

=== 黃金右腳 ===
強雄︰(接手機)喂?你說誰?死瘸子?
明鋒:為什麼不可以呀?
櫃檯︰ 真不好意思……
明鋒:小妹妹,我踢球的時候妳還沒出生呢,什麼不好意思啊?
強雄︰黃金右腳!你也在這裡?
明鋒:雄哥!雄哥,我想帶我的球隊來參賽,公開賽嘛,人人都有機會參賽……
強雄︰哎,不是人人都有機會,我是委員會的主席,我說有權你才有權,明白嗎?
明鋒:明白。
強雄︰你的隊是什麼隊呀?
明鋒:來來來……過來過來,叫雄哥!
眾隊員︰雄哥!
強雄︰哈哈哈……這隊簡直是極品啊!我真的很想看看,叫什麼名堂?
明鋒: 這隊叫少林足……
強雄︰隨便隨便……你快點去報名,我真的很想見識一下,有沒有報名費呀?我給你呀,我和你是兄弟嘛,死瘸子!哎呀,我的鞋又有點髒了。
明鋒:白色容易髒。
強雄︰那該怎麼辦呢?
明鋒:我幫你擦!我幫你擦!
星馳︰清潔我拿手的,讓我來啊!
眾隊員︰我來、我來……讓我來、讓我來……(搶走鞋子)
(強雄的襪子有破洞)

=== 妳是最漂亮的,你知道嗎?(饅頭店)===
星馳︰Hi!
(星拉著阿梅走)
阿梅︰你幹嘛?你是誰啊?你要帶我去哪兒啊?你怎麼不講話?我回去了!
星馳︰來來來……
(精品店)
店員︰怎麼這麼久?
星馳︰對不起,再一下下就好啊!很快!
(星帶阿梅看衣服)
星馳︰試試看。
阿梅︰不不……我是看用什麼材料做的。
星馳︰那摸摸看。
阿梅︰會把它弄髒的。
星馳︰沒關係。
阿梅︰不不……
星馳︰來,摸摸看!來,摸吧!
阿梅︰不用了。
(星拉阿梅的手摸衣服)
星馳︰怎麼樣?
阿梅︰挺滑的。
星馳︰我送給妳。
阿梅︰摸了就可以了。
星馳︰哎,我告訴妳啊,明天我就要去踢球了。
阿梅︰是嗎?
星馳︰我一定會紅透半邊天的!但是如果當時沒有妳幫我把這雙鞋補好,我可能就不踢球了。妳對我多重要,妳知道嗎?妳喜歡什麼全告訴我,我很快就會送給妳了。
阿梅︰你要是紅了,就送我一雙球鞋吧。
星馳︰這個太沒有問題了嘛!但是我覺得妳也應該有點自信啊!其實妳也很漂亮的,武功又高強,很完美啊!但是你不要老把頭髮擋住自己嘛!來來來……來嘛!看著我、看著我……妳看,多漂亮!
阿梅︰真的嗎?
星馳︰是啊。
阿梅︰喔。
(星爺打蒼蠅打在阿梅臉上)
阿梅︰是蒼蠅嗎?
星馳︰是,不過還沒打到。(又打一下)
阿梅︰打到了嗎?
星馳︰打到了。
阿梅︰對不起呀,把你手都弄髒了。
星馳︰沒事!妳是最漂亮的,你知道嗎?
阿梅︰嗯。
星馳︰妳真的知道嗎?
阿梅︰知道知道……
星馳︰我真的很感謝妳呀!(擁抱)妳知道嗎?
店員︰喂!你去了哪兒啦?你答應幫我洗地我才讓你帶妞來威風,別看那麼久,我會背黑鍋的。快幹活!
星馳︰哎,妳先走吧,我再去找妳啊,好吧。(擦地)要有自信啊!妳是最好的,知道嗎?

=== 不用怕,全是幻覺! ===
胖子︰哼!少林足球隊?看這個、看這個!哈哈……看那個、看那個!哈哈哈……
二師兄︰幹嘛?不能抽煙啊?
胖子︰哈哈哈……
(哨音響)
(星射進一球)
眾隊員:耶……
胖子︰幹什麼?沒理由,是幻覺!
(星又射進一球)
胖子︰你幹什麼?不用怕,全是幻覺!看來這次我們豆腐金剛隊要出絕招了。
(星衝上來,二人對視)
胖子︰你又幹什麼啊?
(星又射進一球)
胖子︰你們不要這樣,我想踢球啊!
手下︰雄哥,電話。
強雄︰什麼?四十比零?
胖子:都是幻覺!嚇不倒我!
(少林隊贏得勝利)

=== 我什麼都怕,就是不怕鬼! ===
阿梅︰Hi!
星馳︰阿梅?
阿梅︰幹嘛?
星馳︰哇!想不到妳是這樣的人。
阿梅︰什麼嘛?
星馳︰妳以為我不知道妳想什麼?
阿梅︰說什麼?真討厭……
星馳︰妳想嚇我是嚇不倒的,我什麼都怕,就是不怕鬼!
阿梅︰你什麼意思啊?
星馳︰哎……送給妳……(拿出一雙新球鞋)
阿梅:謝謝你啊!

=== 我們都要向前看嘛!(樹下) ===
阿梅︰我覺得,我今天特別不像以前的阿梅。
星馳︰是啊,現在的阿梅已經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孩子!(搭在阿梅的墊肩)
阿梅︰呵……我想跟你說件事。
星馳︰什麼事?
阿梅︰我喜歡你。
星馳︰我也喜歡妳呀!
阿梅︰那我們之間算是愛情嗎?
星馳︰妳……妳是開玩笑吧?
阿梅︰我是認真的。
星馳︰那當然不是愛情啦,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啊!那不是更好嗎?
阿梅︰那……那你以後也可以常常來找我啊!鞋子破了,我也可以幫你補。
星馳︰不用了,鞋子破了我就把它扔掉,我們都要向前看嘛!我永遠都不要再穿破鞋子了!
(阿梅哭)
星馳︰妳不要這樣子嘛!幹嘛,妳哭啦?妳不要這樣子嘛!
阿梅︰我明白了,謝謝你!(跑向攤子)來來來……我們一起喝酒吧!來來來,乾杯!

=== 玉面雙飛龍 ===
明鋒:贏了這一場,我們就打入決賽!
眾隊員︰決賽!
明鋒:千萬不要輕敵!
眾隊員︰輕敵!
玉面雙飛龍︰我們玉面雙飛龍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想入決賽,先問過我們!
(兩人衝過星等人)
六師弟︰有沒有這麼快啊!
星馳︰吊鋼絲是吧?
(四師兄擋下所有球,並把球丟向對面球門)
(少林隊贏得勝利)

=== 你會不貪? ===
明鋒:雄哥好!
強雄︰過來坐,哎,你這個臭小子運氣還真不錯啊,居然讓你找到這麼隊絕活。其實你那些什麼鐵頭功啊、胸口碎大石啊,全都是三腳貓的功夫,居然可以打入球場,有兩下子,不錯!閒話少說!決賽那天,別踢了,全隊過來!哎,這次可不是空頭支票,你可以收了cash再簽合約呀。
明鋒:這麼大數目,真是打斷了腿也花不完吶。
強雄︰當然了!我和你是兄弟嘛!
明鋒:謝了,雄哥,但是我怕我受不起呀。
強雄︰什麼意思?你以為我會怕你呀?喂,我看那隊有意思,想一起搞大!做人要心胸廣闊,要向前看,不要老記仇,OK?
明鋒:雄哥,我真的沒記仇,年輕時不懂事,一切都是因果報應。
強雄︰你少跟我裝蒜,我早把你看透了,你會不貪?
明鋒:真的讓你看透了,不但是我,我整個隊人都貪,不過不是這張支票,是全國冠軍,球場見!

=== 少林功夫好耶 ===
少林功夫醒(好好耶)
少林功夫勁(是好勁)
我是鐵頭功(無敵鐵頭功)
你是金剛腿(我是金剛腿……(笑))
(正經點啦!)
少林功夫好耶(真好耶呀)
……(笑)
少林功夫好耶(是好耶呀)
少林功夫好(有得頂呀)
我是金剛腿(金剛腿)
你是鐵頭功(嘩!嘩!嘩!)



...陸續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zsh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